樂威壯,想玩高潮,不一定懂的姿勢多就能做到,精通和入門還是有很大差距的,光這三個姿勢就有的說了喲!


是否已經跟我學了很多姿勢…早已不再是那個沒有故事的同學了?昨天後臺收到一個問題:每次教的姿勢都有現學現用…對方尺寸尚可,硬度也OK,偏偏就從來沒高潮。


好吧,估計遇到這種問題的同邪確實不在少數吧,今天我就來說說經常用到的三個體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小竅門…


重點說三個體位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以下技巧統一以女性的G.點作為敏感點來實施,但是女人的敏感點很多,不過所處位置各不相同,麻煩各位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真正把這些技巧做到有的放矢,至於敏感點在哪這種二愣子的問題別問我,問自己或者問對方…


男上女下的神輔助


先來個好玩der,我認識一姑娘呢,住酒店從來自帶枕頭…我就問她為什麼啊。小姑娘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裸睡,怕懷孕…不過確實,很多酒店是床單被罩換得勤快,枕頭就…算了我們聊正經的


男上女下又叫傳教式,算女性公認最舒服的姿勢之一,不過女人應該有發現光靠這樣的姿勢是沒辦法達到高潮的吧?那是因為角度出了問題!建議另一半在進入女孩體內的時候要以頃斜的角度進入,90度的活塞運動隻會讓女人在無數次摩擦後感到疼痛,頃斜的角度除了較能摩擦到敏感帶,不同角度的活塞運動也可以讓刺激度倍增!


如何做到傾斜?


一、墊個枕頭在姑娘屁股下面…


枕頭這個神輔助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因為我之前說過,通過抬高女性臀部來改變通道本身的角度,使得丁丁的頭部更容易觸及敏感點…


二、找根繩子吊起來


這裡不是要玩BDSM哈,不用把自己給吊起來,說的是在進入之後將繩子放在丁丁末端,把丁丁給提起來,不過不用太用力,勒斷了可和我沒關系,能感覺到提拉感即可,這樣能夠保證活塞的時候丁丁的上沿與敏感點能充分的摩擦接觸…


PS:唯一的壞處就是太敏感了男人也會容易早射…


後入式的小心機


俗稱doggystyle的後入式,兩人的動作就像動物在求歡一樣。這個體位是大多數人公認可以抽插最深的體位,隻要是男人應該都對這個姿勢慾罷不能!


這裡有個小秘訣就是在活塞的同時,男方將女人雙手銬在後面,讓她身體抬起來,從而改變通道的角度,這樣會比趴著更容易頂到敏感地帶!


女上位的手腳並用


有人給這個體位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觀音坐蓮,光想像女人優雅地隨著律動擺動自己身體,那畫面果真跟美名有幾分相似。


不過這裡有必要提醒一下:如果是上下的活塞運動,麻煩姑娘不要再把雙手撐在男方胸上…你們自己懂這個姿勢的樣子吧?身體過於前傾隻會讓通道上壁更缺乏接觸,所以這個時候,雙手撐在男性腿上,身體後仰,改變丁丁與通道結合的角度才是王道。男人的手這時候也別閑著,對方天門大開的情況下,可以用手輕揉女方的小豆豆,雙重刺激下才會更容易高潮。


大多數普通男人確實沒有傳說中男人的名器那樣天賦異稟,如果你的丁丁是筆直的,麻煩好好學習上面的技巧,如果你的丁丁是彎的…那麼自己看頭部彎像哪一邊,用最合適的姿勢頂到對方的敏感點就是王道,姿勢什麼的都是浮雲…


雙效健康飲食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飲食而鋼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