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無論一個女人看起來多麼的矜持,她們喜歡的接吻方式大多是掠奪式的,如果男人接吻時表現的沒有力道,可能會惹她不滿哦。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人類天生的接吻功能在大腦功能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每一個人一生中都會用到這個功能。人們通常認為,並不需要去刻意學習如何接吻。但從科學的角度來說,這是值得進行分析的。下面,你將看到科學家分析接吻的10種情況。在進行法式熱吻的時候,大約有30塊肌肉參與工作。在這30塊肌肉中,其中有12塊控制嘴唇的動作,11塊控制舌頭的動作。而這種法式快感將使你的心跳急速加快。多數年輕人在進行性生活前幾年便有接吻經歷,其中有50%的男性在13到14歲時就體驗到了第一次接吻的興奮。世界上最長的吻持續了17天10小時30分鐘。這一紀錄是由吉尼斯世界紀錄所收錄的。這次長吻的結果是紀錄創造者由於精力耗盡不得不就醫治療。而在創造這一紀錄後,這一對倒黴的男女再也不願意碰對方了。用嘴唇接吻是最為普遍的方式。其中有67%的男性體驗過用嘴唇接吻;56%的男性表示他們並不反對親吻臉頰;親吻得最少的部位是腳趾,隻有1%的人贊同親吻這一部位。小心!55%的女性表示她們可能是僅僅由於其男友可憐的親吻能力而同其分手。男人的舌頭在親吻的時候沒有力度是女性最為痛恨的一點。在一個人的口腔中有278種生物存活,是不是有些難以想像?這些細菌是無害的。當兩人接吻的時候,成千上萬的細菌從一個人的口中跑到另一人口中。這一過程中,接吻雙方會產生酶或者是抗生素進行自我保護。這樣一來,雙方的抵抗能力都會增加。有關唇膏能夠讓人更願意親吻是一個徹底的謊言!63%的男性表示,他們寧願親吻那些沒有唇膏保護的嘴唇。他們稱這樣感覺更自然,而且不會在臉上留下任何痕跡;59%的男性表示他們喜歡親吻那種塗完唇膏後稍微有些濕潤柔軟的嘴唇;隻有35%的男性表示他們喜歡那種塗有誘人唇膏的雙唇。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