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在性生活中,每個男人都想成為性愛高手,事實上卻不是那麼容易的。很多人在性愛中會出現很多問題,弄得彼此很尷尬,想要擺脫不舒服的感覺,你需要親自學習性技巧。所以,找一個性愛老師學是最可靠的,看看下面這個性愛高手是如何解答網友疑惑的?

網友風中百合問:性生活中,男友經常弄得我很疼,他竟然就這樣不管我,我該如何做?性愛高手:這是因為你倆的溝通不到位。當他第一次弄疼你,你沒有告訴他,他會以為他這樣做會讓你很舒服,之後就還會那樣做。所以你可以找個安靜的機會把他弄疼你的事情告訴他,還有告訴他你的不舒服,他肯定會改變方法的。良好的溝通是解決你問題的最好方法,之後兩好的溝通才能讓你們的性愛更加完美。網友星球使者問:和女友愛愛時,她總是一動不動,不配合我,我該怎麼做?性愛高手:你女友估計是一個害羞的人,想要她在性愛中變的活躍,就應該和她坦承公佈的聊一聊。你不要開門見山的就直接說她,這樣她會不好意思的,你可以找個情色片一起看,在看的過程中,告訴她性愛中也可以加入一些更活躍的肢體動作和聲音,把你喜歡來點活躍的思想傳播給她。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