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現在的包皮包莖現象是一個比較明顯的男性疾病現象,但由於對包皮包莖現象的危害不了解而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病例已經不在是少數,這是什麼原因呢?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容易發炎的攝護腺。


攝護腺是一個肌纖維和腺性器官,腺體呈管泡狀結構,有腺管16~32個開口於後尿道。病理解剖顯示攝護腺發炎病變一般局限於攝護腺外周帶,此處腺管走向與尿流垂直或逆向開口於後尿道,易致尿液反流,而中央帶及移行帶腺管走向與尿流方向一致,不易發生感染。


為什麼男性包皮包莖會導致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男性包皮內板和陰莖頭之間為包皮腔,由攝護腺、精囊腺及尿道腺分泌液體使包皮濕潤,包皮腔內存在革蘭陰性厭氧菌、腸球菌、大腸桿菌、凝固酶陽性葡萄球菌、陰溝分枝桿菌等包皮腔內由脫落的鱗狀上皮細胞、白色乳狀物積貯於內形成包皮垢。包皮過長、包莖的患者易發生包皮炎或包皮陰莖頭炎,致細菌上行感染攝護腺,有助於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本研究試驗組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率明顯高於對照組亦可能與上述原因有關。


包陰莖的並發症


包莖合並尿道口狹窄者,尿液排洩受阻,尿液可反流入攝護腺腺管內引起“化學性攝護腺發炎”,進而既可引起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痛,也可引起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包皮炎、陰莖頭炎及尿道口狹窄的持續存在,將使慢性攝護腺發炎難以治療好。本研究顯示慢性攝護腺發炎合並包皮過長、包莖的患者,臨床療效明顯比沒有包皮過長、包莖的患者差,復發率比無包皮過長、包莖的患者有增高的趨勢,提示包皮過長、包莖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發展有重要的影響,它可能是慢性攝護腺發炎難以治療的原因之一。


醫師認為,對單純包皮過長的患者,應注意局部清潔衛生,有炎症時應積極治療,對反復出現的包皮炎、包皮陰莖頭炎的包皮過長及包莖患者,應建議手術治療,對包莖所致的尿道口狹窄應行尿道擴張或尿道內切開等治療,這樣才有助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恢復。


慢性攝護腺發炎是泌尿外科最常見卻又非常棘手的一種疾病,目前治療好率僅為30%~50%[1,2],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病因及發病機制的認識不足可能是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效果不佳的重要原因。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和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感染途徑:


(1)上行性尿道感染;


(2)排尿後尿道的感染尿液逆流到攝護腺管;


(3)直腸細菌直接擴散或通過淋巴管蔓延侵入攝護腺;


(4)血源性感染。攝護腺痛有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特別是“盆腔疼痛綜合征”,但沒有尿路感染的病史,攝護腺液及細菌培養正常。近年來研究認為攝護腺內尿液反流在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病機制中占有重要地位,尿液反流入攝護腺腺管內可引起“化學性攝護腺發炎”,它不僅是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痛的重要致病因素,而且尿液反流時可將細菌帶入引起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