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EQ高,高潮次數也多?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心理學家就曾經做過一項研究,研究人員對過千對孿生姊妹進行問卷調查,詢問她們的性行為和性表現,同時也測試她們的EQ(情緒智商),內容包括自我表達能力和是否容易滿足等。結果發現,EQ較高的女士,獲得性高潮的次數足足比EQ低的女性高出一倍。這項的研究人員指出,EQ可以影響女性向伴侶表達性期望,當女士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時,所獲得的高潮機會也會較高,再加上EQ高的女士在做愛時也偏向富有想象力,因此要在床上高潮迭起也不會是難事。男士多做家務有助性生活?美國加州大學社會學家柯特蘭指出,男性多做家務,與性生活的次數有直接的關系。柯特蘭解釋,當女士看見男士做愈多家務時,她們就會愈開心。因為男性願意分擔家務,可令女性覺得公平,兩性關系亦會因此增加滿足度,彼此的沖突也自然減少。在這和諧的情況下,男女雙方的性趣亦會隨之大大提高,性生活自然變得更好!
吃朱古力可引發高潮?根據意大利科學家的研究,長期有吃朱古力習慣的女性,在性願望、性激勵以及性滿意度上的指數都是最高的。意大利米蘭的研究人員對163名女性食朱古力和她們性行為之間的關系進行了研究。研究發現,每天吃朱古力的女性往往比那些不愛朱古力的有較高的性慾望,這是因為朱古力對女性有著積極的生理影響。朱古力中的苯乙胺醇有朱古力迷幻藥之稱,它能刺激快樂中樞,使人達到性高潮。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