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這些食物竟是藥品的克星?


這些食物竟是藥品的克星?


食物之間有相克,食物與藥品也有相克,如果不了解這些規則,就亂服藥,不僅達不到藥效,有些還會成毒。


1、黃連素與茶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茶水含有約10%的鞣質,在體內易被分解成鞣酸,而鞣酸會陷黃連素中的生物堿,降低其藥效。因此,服用黃連素前後2小時內不能飲茶。


2、鈣片與菠菜


菠菜含有大量草酸鉀,進入體內後電解的草酸根離子會陷鈣離子,妨礙人體吸收鈣,還容易應時而變草酸鈣結石。服鈣片前後2小時內不要進食菠菜,或將菠菜先煮一下再食用。


3、止瀉藥與牛奶


服止瀉藥不能飲用牛奶,因為牛奶不僅降低止瀉藥的藥效,其含有的乳糖還容易加重腹瀉。


4、佈洛芬與咖啡、可樂


佈洛芬(芬必得)對胃黏膜有刺激,咖啡中的咖啡因和可樂中的古柯堿則會刺激胃酸分泌,加重佈洛芬對胃黏膜的副作用,甚至引起胃出血、胃穿孔。


5、降壓藥與西柚汁


服降壓藥時不能飲用西柚汁,因為西柚汁的柚皮素會影響肝臟某種酶的功能,而這種酶和降壓藥的代謝有關,容易造成血液中藥物濃度過高,增加副作用。


6、阿司匹林與酒


酒在體內先被氯化成乙醛,然後成為乙酸,而阿司匹林會妨礙乙醛氯化成乙酸,造成體內乙醛蓄積,加重發熱和全身疼痛等症狀,還容易引起肝損傷。


7、抗過敏藥與奶酪、肉制品


服用抗過敏藥期間忌食奶酪、肉制品等富含組氨酸的食物。因為組氨酸在體內會轉化為組織胺,而抗過敏藥抑制組織胺分解,造成組織胺蓄積,引起頭暈、頭痛、心慌等不爽症狀。


8、利尿劑與香蕉、橘子


服利尿劑期間,鉀會在血液中滯留,如果食用富含鉀的香蕉、橘子,體內鉀蓄積過量,易引起心臟、血壓方面的並發症。


9、抗生素與牛奶、果汁


服用抗生素前後2小時不要飲用牛奶或果汁,因為牛奶會降低抗生素活性,使藥效無法充分發揮;而果汁(尤其是新鮮果汁)富含的果酸會加速抗生素溶化,不僅降低藥效,還可能增加毒副作用。所以,不要隨意用果汁或牛奶服藥哦!


10、維它命C與蝦


服用維它命C前後2小時內不能吃蝦,因為蝦中的銅會氯化維它命C,使其失去藥效。蝦中的五價砷易與維它命C發生反應,應時而變具有毒性的三價砷。


雙效健康飲食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飲食而鋼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