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一直重復不變的性愛模式,讓激情時刻也變得沒了吸引力。給性愛添油加醋,重新燃起愛慾的渴望,就需要通過性愛技巧來實現。調情時刻到了,趕快學習一下如何給一成不變的性生活來點刺激!


注意雙方的溝通


溝通讓你更加懂得對方期待的愛愛方式,有利於在接下來的性生活中更加有針對性,有助於和諧性愛。多數男士在床上會表現的想苦行修士一樣,雖然極力嘗試用真誠來取悅妻子,但是這不代表自己就真的那麼爽。


所以,適當的說出你的意願,比如,想讓妻子對你的某個部位多照顧一下,隻要合理,相信都可以溝通的。女士也是一樣的。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安排愛愛的時間


可能你會抱怨工作的繁忙讓你回家後加班加點的工作,沒有時間和另一半愛愛,不妨安排一些你們的愛愛事件吧。結婚之後,有了孩子,更多的時間被工作、孩子、公共娛樂場所所占用。


很顯然,夫妻在一起的時間就少了,這並不是說性愛就該有所減少,非也,即便是這樣,夫妻也應該充分恰當的善用時間,不放過任何非上床時間的性愛。


重視前戲的預熱


前戲對於女性來說,重要性是任何性技巧都不可比擬的,因為前戲很可能影響到接下來的性生活品質。前戲的品質關乎到接下來女性在性生活中的性體驗,男性可在前戲的前五分鐘對女性敏感部位周邊的肌膚進行刺激,比如說大腿根部。


嘗試新的性愛體位


還在使用傳統的愛愛法嗎,不妨使用老漢搖船的行房方式,讓對方體驗到更多的新鮮感。此種方式也是在原來的性愛姿勢上拓展出來的,由老漢推車變換而來。運用此姿勢時,女方要扶穩搖椅,男方要把持住女性身體,以免晃動中失去控制造成意外。


具體做法是:女方跪在搖椅上,男人直立跨在搖椅兩側,用後入式體位進行運動,其形態近似搖船。


不過,椅子畢竟有局限性,無法承受太猛烈的沖擊,所以這就要求我們在搖椅上做愛時一定要舒緩、溫柔。再則由於搖椅會伴隨男女身體的晃動而前後搖擺,頻率太快可能會出現意外。


蒙眼做愛很刺激


蒙眼做愛絕對讓你瞬間身體性激素分泌達到最高點,這一點是不少網友嘗試過之後都紛紛反映的。不少情侶表示,蒙眼愛愛比閉上眼睛愛愛更具有刺激感,閉眼愛愛時,主動權在對方那裡,你需要借由觸碰或聽覺來辨別方位。


當眼睛被蒙住後所帶來的神秘體驗令人躍躍慾試,熱血沸騰!因為視而不見,其它的感官知覺都因此而變得敏銳,平凡事務也會創造出前所未有的驚喜,形成最佳的性愛刺激。可以彼此交換蒙眼,體會完全掌控對方身體,以及被掌控的快感。


怎麼樣,是不是馬上就想和愛侶嘗試一下蒙眼愛愛的美妙呢?別著急,為了安全,還是先佩戴好吧,緊致型比一般保險套更加貼近皮膚,給對方帶來超敏感、超刺激的感受!


雙效健康飲食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飲食而鋼


精彩推薦 陽痿| 金戈功效怎麼樣 保健| 男人晨勃看出性能力 性技| 玩弄女人私處的三個絕技 出軌| 老公孝順干媽竟孝順到了床上 情感| 和網友少婦的激情性愛經歷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