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威壯,傳統觀念中,性愛過程是私密而隱諱的。親熱的時候,很多人喜歡把房間裡的燈光熄掉或調暗,並在大多數時候都閉上眼睛。但是,美國科羅拉多州婚姻家庭健康中心的大衛·施納赫博士在他的著作《充滿熱情的婚姻》一書中,對許多性生活不甚美滿的夫妻建議:如果想要重溫來電的感覺,就試著不要把眼睛閉上,不要關燈,在光線充足並能夠看得見彼此的情況下進行性生活


性生活過程中睜著眼睛


特莉莎和菲利普是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如今兩個人都抱怨在性生活中難以達到高潮,甚至漸漸有同床異夢之感,前戲中的親吻基本都一掠而過,勉為其難的性愛過程也總是草草了事。


在求治的過程中,施納赫博士從交談中發現,妻子特莉莎在整個性愛過程中都是閉著眼睛的,老公菲利普雖然偶爾會睜開一下,但基本都是掃視對方的身體,而從來沒有停留在特莉莎的臉上。自從接受了施納赫博士做愛時睜著眼睛的建議後,他們很快就發現一切都有了改變。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特莉莎說:在性生活過程中,我們不再有敷衍的感覺,而且可以全神貫注,並在眼神的接觸中,交流彼此的感受和關愛。我從來沒有發現他眼睛中的笑容和光亮是那樣迷人。做愛的時候,我隻想跌落在他深棕色的眼睛裡。更為重要的是,在嘗試眼睛睜開的性愛之後不久,特莉莎很快就重溫了久違的高潮,他們的夫妻關系也由疏離變得親密。


眼睛的接觸有挑逗作用施納赫博士在調查中發現,像特莉莎夫婦那樣,閉著眼睛做愛的夫妻占大多數,大約隻有30%的夫婦嘗試過睜著眼睛做愛。因為很多人不喜歡那種赤裸裸的感覺,長時間被別人盯著也會覺得不好意思或有受冒犯之感。


施納赫博士特別指出,睜開眼睛,不是單純地看著彼此的身體,而是保持彼此視線的接觸,讓伴侶能夠看到自己的眼睛裡去,就如同能看進自己的心靈深處一樣。


保持視線的接觸可以讓伴侶之間互相感知,並加深彼此親密的感覺。如果從前戲階段就保持雙方視線的膠著,那麼彼此親密的感覺程度會更深,並對隨後的性愛品質產生很大影響。另一方面,視線的接觸實際上可以看作是一種性挑逗行為,對性的喚起很有幫助。所以,施納赫博士告訴大家,尋求高潮的過程並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技巧,隻要彼此互相注視,就能夠達到。


高潮時也要睜著眼睛


施納赫博士還指出,在本來就很少的睜著眼睛做愛的夫妻中,能夠在高潮時刻依舊保持注視彼此的夫妻就更少了,大約還不到一半。因為很多人都覺得那種情形有些不可想像,會讓人覺得害羞,並且很不自然。此外還有一些女性,覺得隻有閉上眼睛才有羅曼蒂克的氣氛,或者隻有那樣才能集中精力來體味高潮的感受。


不過專家指出:在閉著眼睛的情況下,實際上是將伴侶隔絕在自己的世界之外,單純地感受自我高潮的來臨。而睜著眼睛迎接高潮,可以讓夫婦雙方深切體會到彼此可以共同達到的親密程度,從而發現彼此不僅在身體上達成交流,而且能在精神上形成共鳴,真正做到水乳交融。


雙效健康飲食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飲食而鋼


精彩推薦 技巧| 性愛姿勢:觀音坐蓮式 養生| 壯陽食物排行榜10強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保健| 男對女口交的三個實用技巧 兩性| 陰莖插入陰道是什麼感覺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