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有些高難度姿勢水裡很容易辦得到,水不要放得太熱,免得重要部位因充血腫漲而容易受傷,在浴室裡當然是脫光了,整個人躺在浴缸中或采用淋浴的方式洗澡。男人先進入狹窄的浴盆中,采用把女性抱在前面的姿勢,手繞到女性的背後進行自己所喜歡的接觸。


但是,剛開始洗澡時不要馬上進入對方的體內,可以澆淋熱水開個玩笑,或是親吻對方的脖頸,先進行前戲。相信你們當初在墮入愛河中也曾玩過這樣的遊戲,的確是令人懷念的遊戲。


坐在浴缸邊,張開腳就能夠進行非常刺激的愛撫。仔細觀察對方的反應,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把身體清洗干凈,而且比起躺在床上來說,抵抗感應該更少。


互相清洗雙方的身體,形成自然的愛撫。慢慢地溫存之後,進行全身的按摩,身心都能更新。對於性器或性感帶的接觸,也可以當作是清洗身體的延長,也最適合當作前戲。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如果浴室夠寬大,可以躺在墊子上,好像讓沾著泡沫的身體滑動似地,互互相愛撫也非常刺激。就好像享受泡泡浴之樂一樣,對於女性而言會成為一種新的經驗。相信女性一定會喜歡這種泡泡浴的。如果是淋浴可以用比較強力的水柱澆淋yin蒂,再加上手指輕輕給予振動,比起普通的愛撫更容易達到高潮。此外,可以藉著泡沫撫摸yin蒂,隻要女性不是不喜歡,相信還是可以逐漸達到高潮。然後,女性就會為男性服務了。


雖然浴室比較狹窄,但是也要養成兩個人一起泡澡的習慣。有時候像平常一樣泡澡,有時候可以享受性愛之樂。總之,重視身體的接觸才可以防止一成不變。


而除了以上的浴缸內的性技巧之外,在浴室內,我們同樣可以來場激情性愛。性急的男方可以坐在馬桶上,以男下女上的姿勢進入;或是女方可以扶著洗手臺,彎下腰,用後背式的姿勢,還可以在梳妝鏡裡清楚看見對方享受的表情;甚至可以上墻邊、正面抬腿而做,讓汗水與磁磚上的霧氣緊密結合著。


性子緩一點的,可以在替對方洗完泡沫浴後,進入浴池,擁抱著對方、親吻、愛撫,玩一次不同的水中性愛,這也是不錯的交戰方式。


當然,由於浴室本就為上床之前的首部曲,所以可達到的激情度絕對是百分之百,是相當適合前戲或是另一個直接性愛的好地點。


在浴室中過性生活,其場地可清潔,安全度高,輔助器具多,如:噴頭、浴缸、沐浴乳等等。但被使用性過於普遍,稍嫌新鮮感不足。


不僅如此,在瘋狂而又迷情的性愛過程中,我們不要忘記了避孕這件事情。為了在浴室中完美愛愛,建議采用杜蕾斯其中一款超薄保險套。這款保險套有超強的貼附功能,能夠有效避免水分由套套入口滲進套內。


不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無論是在浴室內,還是在浴缸裡,都要注意腳下濕滑,以免發生意外。


雙效健康飲食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飲食而鋼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