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五種冬季養腎食物推薦


冬季寒氣內應腎,而腎是人體的先天之本。冬季人體陽氣內斂,生理活動也有所收斂,無形中就加重了腎臟的負擔,易導致腎炎、遺尿、尿失禁、水腫等疾病。所以這個季節養生應遵循秋冬養陰、養腎防寒、無擾乎陽的原則,以滋陰潛陽、增加熱量為主。下面兩性心理學向你介紹冬季養腎多吃哪些食物效果好。


1、黑米


從漢代到清末,被稱為貢米,是大米家族中身價最高的品種。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研究發現,黑米中含18種氨基酸及硒、鐵、鋅等微量元素B1、B2,營養價值極高,具有滋陰補腎、健脾暖肝,明目活血的功效。長期食用黑米,可以促進睡眠,還可治療頭昏、目眩、貧血、白發、眼疾及腰腿酸軟等症。現代醫學認為,黑米對補血、止痛、治療內外傷均有一定功效。產婦多吃黑米食品,身體可早日恢復;跌打、骨折者多吃黑米食品或將黑米搗爛外敷,可加快治愈,且輔助治療風濕關節炎。


適合熬粥,也可用於制作點心、湯圓、粽子、面包等。


用冷水淘米,不要揉搓,且泡米水要與米同煮,以充分保存其營養成分。


吃法多樣,適於燉食、熬粥,或制作豆漿,以及磨成豆泥制作點心等。


黑豆汁可用於緩解及治療食物及藥物中毒。


2、黑豆


又名烏豆,味甘性平,入脾經、腎經。傳統中醫學認為,黑豆有助於抗衰老,具有醫食同療的特殊功能。含較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胡蘿卜素、維生素B1、B2、煙酸等營養物質,所含雌激素,有益於延緩衰老,養顏美容。黑豆還能有益於治療水腫,且活血解毒。藥理研究結果顯示,黑豆能養陰補氣,是強壯滋補的食品。


3、黑芝麻


《本草綱目》稱,服用黑芝麻一年身面光澤,兩年白發返黑,三年齒落更生。中醫學認為,黑芝麻能益肝、補腎、養血、潤燥、烏發、美容,是極佳的美容食品。黑芝麻含有大量豐富的營養成分,其中的鐵和維生素E是預防貧血、消除血管膽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為不飽和脂肪酸。在烏發養顏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因為黑芝麻還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可用於治療肝腎精血不足所致的須發早白、脫發以及皮燥發枯、腸燥便秘等症。常吃黑芝麻可以幫助預防和治療膽結石,且有健腦益智、延年益壽的作用。


適於炒食、熬成糊,或做餡制成甜品類。


不可過多食用,每天不可超過一大匙,否則反而易導致脫發。


4、紫菜


含豐富的鈣、鐵元素,不僅有益治療婦女兒童貧血,而且可以促進兒童和老人的骨骼、牙齒生長和保健。紫菜中還含有豐富的膽堿成分,有增強記憶的作用。紫菜有軟堅散結的功能,由於含有一定量的甘露醇,所以是一種很強的利尿劑,可作為治療水腫的輔助食品。紫菜中的碘含量也很高,在古代就用於治療因缺碘而引起的大脖子病,即甲狀腺腫。


適於煲湯,或制作壽司類食物,味道鮮美。


烹飪前應用清水泡發,並換一兩次水,以充分清潔。


5、黑木耳


黑木耳是極好的防癌食品,由於其纖維素含量極高,能很好地清除血管內的垃圾和致癌物質,預防心腦血管疾病,並且稀釋大腸中的致癌物質,有助於預防大腸癌。黑木耳還有調節血糖、降低血液黏稠度、降低血膽固醇的作用。吃黑木耳可以增加飽腹感,有助於控制體重,保持體形。常食有益於去除面部色斑,養顏美容。


適於炒、燉、涮、制作涼菜等多種烹飪方式。


烹飪前應長時間泡發,並多清洗幾次以去除雜質。


雙效健康飲食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飲食而鋼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