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威壯,點燃慾火的性愛技巧。

蠟燭點燃浪漫氣氛性愛技巧" width="400" height="300" />調查顯示,女人在男人專門為其營造的氣氛下更容易動情,女人也喜歡用營造氣氛的方式來挑動男人。點一根蠟燭,是男女都比較鐘情的營造氛圍方式,不僅可以增加浪漫,還能讓彼此的身心更貼近,而且在蠟燭的照耀下,雙方的身心都更加放松,身體輪廓也更為動人,雙方可以更盡興地享受性愛。帶有橙香和薰衣草香的蠟燭是上佳選擇,其中所蘊含的精油成分可以減少焦慮感,讓人愉悅。對鏡做愛火辣狂野想知道性愛時彼此是什麼樣的嗎?如果能看到自己是不是更刺激?不妨在臥室安裝一面鏡子,最好正對著床,性愛中可以從中觀察並重新認識彼此的身體,提高興奮度。有研究顯示,對著鏡子女性更容易達到性高潮。激情時分看著鏡中兩具貼合火熱的曲線,你和他狂野迷離的神情,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瘋狂、更大膽的興奮劑嗎?喝點紅酒風情萬種風情萬種的女人更容易吸引男人。怎麼展現風情萬種呢?喝點紅酒就能達到。喝了點紅酒的女人,可以恰到好處地展露嫵媚和性感,男人也更喜歡看到女人酒後的風情萬種。一個有情,一個有意,女人面若桃花如此嬌媚,男人的眼神自然充滿渴望。紅酒,不但讓女人保留了幾分性愛中的羞怯,也成全了激情性愛應有的奮不顧身和狂放不羈。激情按摩喚起性慾夫妻之間相互按摩能喚起性興奮。不妨把臥室臨時改造成按摩間,夫妻相互按摩、推精油,可以引起並增強性慾。一般來說,女性的耳朵、頸部、大腿內側、腋下、乳房、乳頭等部位最敏感,按摩時動作應輕柔緩慢,這樣能喚起性興奮。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