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威壯,直接向她表達你的想法


雖然女人表達感情委婉,但她們都喜歡直接的男性,所以向心儀的她直接表達愛意,能提升成功率。


男人在女性面前要保持自信的身姿。坐著時要保持開放的姿態,雙腿叉開、頭部昂起、舒展胸膛、挺直腰板。


站立時,肩膀朝向女性,並將頭部轉向談話對象。這其實也是對自己性能力的一種自信。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此外,模仿女性的某些動作也能傳遞你對她感興趣的信號,例如當她喝飲料時,你也喝一口。


發出邀請時要自然


向她發出性邀請時不要過於刻意,最好顯得情不自禁,這樣一切顯得水到渠成,女性也不會覺得男人隻想著性。


提早並經常地挑逗


前戲如同投資,越早開始收獲越大。


前戲並不隻是在性愛前,可以在她上班或者堵車時發個情意綿綿的短信,同樣能為性愛積蓄無限能量。


注意前戲的細節


性愛時不要直奔主題,可以嘗試親吻時撫弄她的秀發,在她耳邊呼氣,或者溫柔地親吻她的眼瞼。


對女性來說,威猛粗魯中帶有溫柔體貼最為關鍵。


喚醒她的全部感官


調查顯示,30%的男性希望能夠更好更快地俘獲女性的身心。


做到這點的秘訣在於:嘗試一下一次就能調動其至少三種感官的做法,需要男性把氣息、味道、聲音等充分利用起來。


比如,當你們靠近一面鏡子時,把她攬入懷中,讓她一覽無餘地看到你親吻並愛撫她的全身。


或者播放她喜歡的唱片,在臥室噴上她喜歡的香水,在床頭擺放一些水果或巧克力。


還有屢試不爽的一招:給她做SPA,當溫暖的水流淌在其頭部時,用指尖輕撓她的頭皮,這能讓她體內釋放出催產素,有助加深情感聯系。


關注對方的性進程


男性越關注自己的高潮,就越容易草草了事,因此要集中注意力觀察判斷她對自己每個動作的反應。


好的性愛就像是駕車前往遠方城市,你知道目的地,但是要將精力集中於路上,這能幫助延長性愛時間。


讓性愛慢下來


性愛也應該有起伏,當男性放慢速度,她就能更深切地感受,這樣在男性加快速度時,雙方才會獲得更多快感。


雙效健康飲食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飲食而鋼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